太平洋高壓籠罩 各地高溫炎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帶您來關心天氣,今天天氣跟昨天差不多,主要還是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高溫炎熱,西半部高溫約35至37度,東半部也有33至35度的高溫,大臺北地區受到西南風過山沉降增溫影響,有機會出現接近37度左右的高溫,各地紫外線易達過量以上等級,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另外在天氣方面,各地上午大多晴朗的,迎風面的南部地區雖然有短暫陣雨,但降雨零星;中午過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午後雷陣雨容易伴隨局部較大雨勢,前往山區活動,請多注意天氣變化。接著提供您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氣象小叮嚀,各地高溫炎熱,大概都在33度到37度之間,外出記得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各地上午大多晴朗的,迎風面的南部地區雖然有短暫陣雨,但降雨零星;中午過後,西半部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容易伴隨局部較大雨勢,請大家多注意天氣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