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野溪吃冰 清涼消暑抓魚趣!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到海邊玩水怕燙傷腳,那到山裡吧。宜蘭頭城有間農場,把山裡的野溪,打造成野餐區,可以一邊吃冰、一邊泡溪水,小朋友還能打水仗,抓小魚,清涼又有趣。

氣溫直直飆升,要消暑少不了的玩水,除了到海邊,現在還可以上山去,宜蘭頭城有間農場把山裡的野溪,打造成野餐區,讓大家邊吃冰,還可以邊泡溪水,清涼一下,小朋友打起水仗,體驗抓小魚的樂趣。潺潺流水聲,讓人聽了都透心涼,還可以品嘗濃郁的咖啡,一旁還有香味四溢的烤香腸。

但往底下一看,餐桌竟然是擺在溪水中,讓民眾泡著涼爽的溪水,又可以邊聊天相當愜意,大朋友小朋友都開心,在一旁打起水仗,玩得不亦樂乎,更可以體驗自然生態,捉溪蟹和小魚,玩累了更能把泡在溪中冰涼的百香果,當成變身成剉冰原料,溪水的清涼,再吃一口挫冰,讓全家大小暑氣全消,來到大自然的溪水,不用花大錢窩在家中吹冷氣,也能輕鬆愜意消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