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這麼狠! 海邊石洞活埋小狗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有人把虐狗當好玩!高雄一位夏小姐日前到海邊遊玩時,聽到在附近空地傳出小狗的哀叫聲,她尋著聲音方向靠近,最後發現聲音來自一處石堆裡面,她索性開始把大小石塊一個個搬開,這才發現竟然有幾隻小狗被關在裡面,石洞被打開,小狗一隻隻爬出來,夏小姐當下拍下過程P上臉書,不少網友直說,到底是這麼殘忍,竟想把狗活埋讓牠們活活餓死。

海邊的石堆把石頭,一個個拿開來,這時從小洞裡發現,裡頭竟然有狗狗在走動,隨著石頭一塊塊被拿開,洞口越來越大,這時裡頭的狗狗,第一隻小黑探出頭來,接著躡手躡腳的跑出來,然後第二隻小黑白跟在後頭,也是先左右探了探,才小心翼翼的趕快跑出來,兩隻狗不知被關了多久,是拍下影片的夏小姐,到海邊來玩的時候,聽到狗狗的哀叫聲才發現牠們,到底是誰開這樣的玩笑。

夏小姐把畫面PO上臉書,引起網友罵聲連連,要不是夏小姐發現,狗狗在石洞裡恐怕活活餓死,這樣惡整狗狗的,還有先前這位婦人,把紅貴賓整隻硬塞,塞進機車置物箱裡,不管狗狗是不是會被悶死,還有人把狗這樣養,養在二樓窗子外的一個小籠子裡,在六公尺高的地方完全懸空,叫人看了都替狗狗擔心,動保處說這都已經算是虐狗行為,最高可罰75000元,愛狗志工也呼籲虐狗人,千萬別以為虐狗沒人看見,他們隨時隨地監督,要把虐狗的一個個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