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鋼鐵人突襲 張花冠一身濕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布袋遊艇碼頭,舉辦海之夏祭的鋼鐵人表演記者會,靠噴水方式,人可以一飛沖天,但在水上飛行的鋼鐵人,太靠近正在受訪的縣長張花冠,強力水柱、噴得張花冠全身濕透,嚇了她一大跳。

嘉義布袋遊艇碼頭,舉行了海之夏祭的鋼鐵人表演記者會,利用噴水人可以一飛沖天,但原本在水上飛行的鋼鐵人,太過靠近正在受訪的縣長張花冠,強力水柱突然間當場把張花冠全身噴濕,讓她嚇了一大跳!

水柱把人一飛沖天,感覺超刺激!原本在水上飛行的鋼鐵人,竟然靠過來搶鏡頭。「第一代鋼鐵人喔」,話才講一半,強力水柱冷不防一噴,嘉義縣長張花冠被噴得花容失色,全身濕答答,隨行人員顧著擦臉,不敢笑出聲,故作鎮定,趕緊遞上紙巾給縣長。

鋼鐵人水上活動,今年升級版第二代,不但有女鋼鐵人出動,厲害的話,甚至還可以飛到5公尺高,高手進階版,還可以模擬海豚在海上跳躍!想要飛上天際,當然還是要有專業教練帶你飛。

嘉義縣布袋遊艇碼頭,舉行海之夏祭,想學鋼鐵人水上飛行,可不輕鬆,得靠腰力和絕佳的平衡感,才有辦法撐得久,看到沒,腰力好、腳力也要好,才有辦法輕鬆的左搖搖、右擺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