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21

各地晴朗炎熱 午後山區雷雨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太平洋高壓影響,周三前,各地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在山區會有局部雷雨,但要注意第13號颱風蘇迪勒,目前強度持續增強,週四起接近台灣,威力可能是強颱、或中颱上限,週五週六影響最大,下一個周末父親節,要特別警戒。

太平洋高壓影響,周三前,各地天氣晴朗炎熱,午後在山區會有局部雷雨,但要注意第13號颱風蘇迪勒,目前強度持續增強,週四起接近台灣,威力可能是強颱、或中颱上限,週五週六影響最大,下一個周末父親節,要特別警戒!雲圖上,輕颱蘇迪勒距離台灣3100多公里,雖然還有一段距離,但氣象局潛勢路徑圖,蘇迪勒持續往西北西移動,不但強度持續增強,很有可能影響台灣。蘇迪勒路徑還有很大不確定性,週二路徑會較明朗,但確定的是6號周四開始,北部、東北部,將會有雨,7號、8號,週五週六,最接近台灣,強度可能是強颱。週三前,各地因為太平洋高壓影響,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會有雷陣雨,蘇迪勒威力不容小覷,父親節台灣天氣將會不穩定,隨時要注意颱風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