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熱對流旺盛 雙北"泡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午後熱對流影響,台北市、新北市很多地區,下午突如其來降下大雨,害得街上民眾根本來不及躲雨,而台北市政府,也公布容易淹水地區的模擬圖,甚至建立通訊群組,要里長即時回報災情狀況,不過有里長反應,單靠通訊軟體傳訊息,功用不大,如果又碰上市府已讀不回,一點功效也沒有。

午後一場強降雨,路上行人躲的躲逃的逃,新北市、北市精華地區全泡水,而根據北市府公布文山區容易淹水地段,包括興隆路二、三段,福興路、辛亥路四段,淹水模擬圖防患未然,還要大家加強通報聯繫,但是里長打臉柯市長,市府的災害回報LINE群組,訊息常常都是已讀不回。

里長那時候二點多,說需要抽水機八點機器才到,里長緊急狀況不能用賴誰看的到訊息打電話比較快啊,里長好無奈,緊急時刻碰上狀況,沒人搭理急到跳腳,看著雨又下下來,里長忙著巡水溝,至於市府創舉,要求以通訊軟體雙向溝通,里長說,還是市府先做好第一時間的應變再說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