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綱會談沒交集 生哭嗆「對教育只剩恨」

課綱會談沒交集 生哭嗆「對教育只剩恨」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課綱代表學生今(3日)與教育部長吳思華等人談課綱,歷經2個小時的對談,雙方沒有交集,其中學生代表陸續離席,離去前嗆教育部長「你是個無恥的部長」,同時哭著說「對不起大林(日前輕生的反課綱學生)」。

這場對談,代表學生進到對談會場前表示,他們目前只有2大訴求,第一是撤銷或暫緩微調課綱,第二是教育部長吳思華道歉下台。不過,吳思華部長都沒有同意,學生聽到吳思華的回應,愈聽愈氣,還說,「我覺得我們沒有談下去的必要」,接著拍桌離席,而建中學生代表朱震哭著說,過去這段時間,很多人揚言要跟隨輕生的林姓學生,他們從抗爭至今,學生們對教育如今只剩下滿滿的恨,接著說「大林我對不你」,拿包包起身離開。

而另一名學生代表走出會議室後,在記者會現場下跪,向反課綱的學生們道歉說「對不起」,其他學生代表們見狀,抱著彼此痛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