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9:45

蠢! 颱風學泛舟哥不成 反被網友罵到翻

蠢! 颱風學泛舟哥不成 反被網友罵到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因為新聞採訪,隨口一句調侃的話,而爆紅的泛舟哥張吉吟,似乎讓高雄的網友龔玉米有樣學樣,想要當「新一代泛舟哥」,異想天開的真的在颱風天付出行動,在今天早上蘇迪勒撲台的當下,坐著充氣塑膠筏,拿兩支塑膠船筏,在馬路旁猛划耍寶,划不動的時候,還興奮的用手撥,衝來衝去的模樣超十分開心,影片中還伴隨著掌鏡女性友人的尖銳笑聲,龔玉米越划越帶勁,但這個影片上船網路後,卻引來一面倒的謾罵,批評他「想紅,不要命!」

該影片可以清楚的看到風勢還很強,路旁還有被攔腰折斷的路樹、被吹飛的鐵片等,但龔玉米卻在女性友人的大笑聲中盡情划舟,甚至事後表示,「颱風天就是要瘋狂一下!」不顧自身安全的行徑令人傻眼。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很好笑嗎? 很無聊 又沒梗」、「那女的笑聲很難聽 像豬在叫」、「ㄧ點都不好笑!」、「三寶之一」一面倒的批判,待遇似乎和泛舟哥天差地遠。

(影片來源/翻攝自私人社團爆料公社)

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新ㄧ代泛舟哥

Posted by 蔣雅 on Friday, 7 August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