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9:21

在地獄上班的男人!心正無所懼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鬼門開有許多禁忌,但真的有人在地獄上班,你相信嗎?台南麻豆代天府有一個設施叫「十八地獄」,利用聲光效果和會動的人偶,來重現民俗中地獄的場景,包括拔舌、挖眼、下油鍋等等,常有情侶來看得女生緊緊抱住男友,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哭,而這裡的看守員是今年57歲的阿輝伯,他已經在地獄上班13年了,天天掃地、丟垃圾整理環境,他說地獄場景只是要勸人向善,心正自然不會怕。

奈何橋、閻王殿,是在做夢嗎,怎麼來到了地獄,歡迎光臨,一個大活人跳出來,按下開關,恐怖指數破表,貪官汙吏要受的虎頭砸之刑,還有最有名的下油鍋,會動的鬼卒和呼救聲,嚇得小朋友都哭著要回家,這是麻豆代天府的設施「十八地獄」,重現地獄場景,要這裡一待10多年,你能想像嗎,管理員阿輝伯今年57歲,在地獄上班已經13年,他認為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而鬼月到,網路上甚至出現,府城隍爺交待,不要去公共場合、山上,十字路口小心,還說20到30歲的注意,今年要收96個,但被影射的廟方跳出來罵,這都是謠言,鬼月到,禁忌多,但就像地獄管理員輝伯說的,不做壞事,何必怕這麼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