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恐怖故事 泛舟哥說了..嚇壞舟粉

一句話恐怖故事 泛舟哥說了..嚇壞舟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3日)晚23時農曆7月鬼門開,網路知名插畫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在臉書發起「一句話恐怖故事大賽」要大家摩拳擦掌來說故事比賽,只要不斷氣一句話說完就算,結果泛舟哥張吉吟也來參加,他一句按讚數超過8萬5,獲得1.1萬則留言,到底那句話這麼恐怖?

泛舟哥張吉吟以「我交女朋友了。」這句話參賽,2個小時時間,點閱瞬間衝破8萬次,留言數超過1萬1千則,迷妹們紛紛留言覺得好恐怖、不敢置信跟不能接受,連主辦人「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也來按讚。其他參賽的網友,投稿五花八門,有的覺得「發薪日往後延」很恐怖,有的覺得「寶貝我懷孕了」很恐怖,也有人認為「戶頭只剩一百塊」才恐怖,更有駕駛人認為「高速公路全逆向」才是最恐怖的。而這項活動,截至今(13日)晚上20時為止,已有5.2萬人按參加,留言數持續增加中。(翻攝一句話恐怖故事大賽、泛舟哥-張吉吟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