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8:35

【晚間搶先報】8月嬰手臂紅腫 保母捏的?!

【晚間搶先報】8月嬰手臂紅腫 保母捏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月嬰手臂紅腫 保母捏的?!】

又出現誇張保母!高雄1名陳媽媽、把8個月大的小寶寶、託給許姓保母照顧,沒想到第2天就發現,兒子左手臂出現大面積紅腫傷痕,詢問保母、保母一下說是別的小孩咬的、後來有說是自己三歲女兒咬傷的,但媽媽帶了小孩去驗傷,醫師研判、可能是被人捏傷,現在陳媽媽非常不滿、認為保母說謊、企圖掩蓋傷痕!

【陽明山驚魂! 公車翻覆24傷】

今天(29號)下午兩點多,一輛108號遊園車開往陽明山知名的景點冷水坑,結果在下山轉彎時,整台遊覽車疑似車速過快打滑,擦撞到護欄,不到兩秒鐘後就翻車,橫躺在路中央。當時車上總共有33名乘客,其中24名乘客輕傷送醫。初步了解遊覽車疑似超載了2名乘客,目前警方已把肇事司機帶回派出所,來釐清事故原因。

【悠遊卡惹議 公關嗆媒體小心吃狗屎】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躍上悠遊卡,引起軒然大波,四大超商也不願上架販賣,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自己惹出麻煩,自己要解決,不要陷長官於危險,悠遊卡公司下午舉辦幫助育幼院的義賣活動想要滅火,挽回形象,不過現場的公關人員卻反嗆媒體記者小心吃狗屎!

【曼谷爆炸案 警逮捕28歲嫌疑犯】

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案,最新發展!泰國警方,今天下午在曼谷一間出租套房,抓到一名土耳其男子,還發現他有大量【製造炸彈的原料和工具】。泰國警方派出上百名軍警和搜查犬、到場拘捕,抓到一名持有土耳其護照的28歲男子,還在他的住所內、發現製造炸彈的鐵珠等材料,初步研究、跟近幾次爆炸案的炸彈材料類似。當地警方已經設立封鎖區,深入調查。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