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2:14

女優悠遊卡惹議 超商聯合拒賣

施孟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繼超商龍頭統一超商決定拒賣後,全家、OK也跟進,只剩萊爾富基於業績考量,賣不賣,要等下週一,才會做最後決定。

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繼超商龍頭統一超商決定拒賣後,全家、OK也跟進,只剩萊爾富基於業績考量,賣不賣,要等下週一,才會做最後決定,也創下台灣超商通路業,首次聯手扺制,販售某單項產品紀錄。

悠遊卡公司敢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但超商可是不敢賣,全台擁有5000多家據點,的統一超商開第一槍,怕難跟消費者解釋,決定不賣了,全家、OK也跟進,只剩萊爾富,還要開會討論,電訪OK公關,「考量大眾觀感不合適」,的確,上門的顧客長幼老少全都有,很難管控,超商業者拒絕販售,悠優卡公司沒打退堂鼓,還說要增加藥妝店等其他通路,這回悠優卡都還沒上架,就遭到4大超商拒絕,也創下台灣通路商,第一次聯合抵制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