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染的嗎? 正妹買的褲子一擦就..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一件褲子回家,沒下水洗過就先穿,結果竟然下半身都是黑粉。

一名袁小姐昨(3日)晚間在台中逢甲夜市逛街,買了一件250元的褲子,當時夜市攤商拿全新未拆封的給她,沒想到這件褲子穿了之後,手變黑的,一開始還以為沾到東西,接著發現手機、包包跟指甲都是黑粉,隨手拿起衛生紙擦褲子,發現原來罪魁禍首是新買的褲子,袁小姐拿白毛巾和衛生紙擦了好多次,還是超多黑粉,於是她自拍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提到整個過程,她寫道,早上夜市未開,搭高鐵趕回台北也沒辦法找老闆,還說知道新衣褲都要先洗,但這個真的超誇張的。

袁小姐接著在影片底下po出不少照片,不只有衛生紙上都是黑粉,就連她的腳踝也都是黑粉,不少網友看完照片留言「20%棉,80%碳粉」、「夜市商品自求多福吧,買的時候多摸多看多比較,確定要買要求看有無瑕疵囉」、「也太可怕了」、「夭壽,掉成這樣不簡單」和「趕快換掉吧!到時皮膚過敏」,袁小姐表示,當時在攤位上看的褲子沒問題,沒想過拿回家的新貨,竟然長這樣,考量到攤位在台中,她人回台北了,只能認賠,但要把影片和照片公布出來,提醒大家要注意。(照片、影片袁小姐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