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不會騎.開車 男友的反應差很大

一樣是不會騎.開車 男友的反應差很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女友不會開車不會騎機車,只能請家人、親友或是男友載,那男友的想法會是怎麼樣?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有2篇靠北文,2位原PO男友都是在靠北,另一半不會騎車不會開車,但2人的反應卻大不同。

其中一人說「我女友是異類,不會騎機車!不會開車!反正就是什麼都不會?然後上班就是老爸載!最近還問我說要不要結婚!拜託!誰敢娶她啊」,PO文的男友覺得女友的行徑不可思議。

另一人則寫道「我女友就是個標準公主,不能提重物,沒幫她準備食物就不吃飯,稍微擦碰到路人或東西,就一副快哭的表情,只能自己看帥哥,不准我看別的女生,玩個電腦也要邊抱邊玩,洗澡不會自己洗頭吹頭,吃水果不肯自己洗,吃飯也要人餵,2X歲了機車腳踏車也不會騎,總是需要萬能司機,上小夜班也要配合早8課起床當司機,還有很多很多任性的不平等行為,但是我知道妳是因為怎樣才養成這種個性的,所以儘管我靠北一下,我還是愛死妳了,我會一輩子這樣伺候妳的」,文中顯示,男友願意照顧她一輩子。

這2篇PO文,都提到自己的另一半不會開車、不會騎車,第一位的男友PO文是被網友嗆「你騎她的時候有考駕照嗎?要求幹嘛這麼多」、「十項全能就不會跟你在一起了」、「你大概只會出一張嘴巴」也有人說「你不懂,這是給你表現的機會」。(翻攝靠北女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