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06:56

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施孟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這個周末上映的新片中,阿罩霧風雲和夢想海洋都是台灣本土出品的紀錄型電影,而真人真事改編的聖母峰電影以及由男星傑克葛倫霍轉型肌肉拳王的震撼擂台,都是激勵人心的勵志電影,一起去看看!

在日本殖民統治下,設法推動臺灣自治;家族中有人將事業移往中國,向國民黨靠攏;也有族人在對國民黨失望後,毅然投身共產黨革命。他們是一家人,出自名列「臺灣五大家族」的霧峰林家,面對波瀾起伏的時代,卻有不同的國家想像。他們的故事並不美好,但這正是臺灣近代歷史的縮影。

紀錄片性質的夢想海洋描述一位台灣海洋學者,一雙拖鞋行遍天下,為了推廣親海愛海教育,打造一艘小船環遊世界。他以實際行動親近海洋,計劃從台灣出發到日本沖繩轉往關島、夏威夷,一路划到舊金山!當全世界都看衰,他們能成就最壯闊的海洋之夢嗎?改編自1996年的真實事件,描述兩組來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隊伍,在嘗試攻頂「聖母峰」的途中,遭到地表上最險惡的暴風雪襲擊,電影劇情描述挑戰自我極限的逆境生存,相當激勵人心。

奶油小生傑克葛倫霍開拍前五個月便開始魔鬼訓練,持續每周六天,每天六小時健身,每天練拳兩回,徹底改變體型,養出一身肌肉。劇情描述拳擊界赫赫有名的左撇子拳王比利霍普,在一次意外後,沉溺在酒精之中無法自拔,美好的拳擊生涯就此葬送。男主角經過多重掙扎,從渾渾噩噩的人生中清醒,他決定洗心革面回到擂台上,重拾昔日的榮耀並贏回家人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