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房一廳月租7千 結果住的是..

三房一廳月租7千 結果住的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租屋族看到三房一廳一衛,月租7千塊的房子,聽起來條件很吸引人,但要是看到照片,不曉得還能不能接受!

有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租屋網站上嘉義民雄鄉一處租屋資訊,這間房子打出88坪,租金7千元,押金2個月,格局3房1廳1衛,是透天厝,希望租小學生、上班族或是家庭,附上洗衣機和熱水器,生活機能靠近便利商店、百貨公司、傳統市場、學校、公園綠地和醫療機構,條件看起來還不錯。

看到照片區,第一張是沙發照,感覺還不錯,但從第二張開始,會讓租屋客嚇一大跳,因為這是間年久失修房子,房子周圍雜草叢生,屋牆瓦片還要再修補,看向內部,廚房沒有廚櫃、廚具,只有灶爐,客廳內部髒亂,雜物隨意擺放在地上,租屋網照片備註,歡迎一起老屋翻新吧。

而在特色說明處,有特別寫到,要租的同學因為房屋閒置許久,灰塵密布,所以要麻煩你們自行打掃裡面。而且這房子要先收預繳的房租來整修房子。有網友看完問「7千塊誰敢租」、「還要自行打掃」、「住起來會漏水」等等,似乎興趣缺缺。(翻攝591租屋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