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2:00

超惡質房客! 欠租又不清垃圾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了租霸!這是一個自稱是藝術大學的學生,不但三個月沒繳房租、水電費,退房時居然還把房間當成垃圾場,喝過的飲料罐、髒東西全都沒清,讓房東氣得PO網要大家小心。

無獨有偶也是在高雄的另一個房東PO出照片,中年女房客把上百個吃過的便當盒,在房間堆成塔,還把廚餘用塑膠袋吊在廁所門口,房間瀰漫餿水味,真的讓人看了就噁心。

地板上滿滿的手搖飲料杯,食物的容器,煎餃、便當、洋芋片,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門後面一堆可樂空瓶,桌上還有吃一半的排骨便當就放著發臭,這是高雄一間出租套房,看到這場景讓房東氣炸,房客是自稱台藝大的學生,三個月房租12000,水電費6500,押金8000全都沒付,還弄髒房間,讓房東覺得遇上租霸。

不過我們也問到這名房客,他說只是沒時間清理。

一樣在高雄,有房東也PO出噁心照片,房間內這像金字塔一樣的,居然是吃過的便當堆成,看看上面還流出黑褐色的汁液,不知道放在這裡多久了,吃過的便當盒至少上百個,在房間裡到處都是,還有廁所門上掛著的,居然是已經發臭變黑的廚餘,租下房間的中年女子退房時,房間就像餿水桶,散發噁心至極的味道,對包租公包租婆來說,最怕的就是碰上這一種租霸,雖然可以求償,但浪費時間精神,大多摸摸鼻子自認倒霉,只希望租霸們行行好,別再亂租房害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