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來 open將褲子吹飛.全家有裝甲

強颱來 open將褲子吹飛.全家有裝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颱風天,全年無休的超商要怎麼因應風強雨大,這是一大考驗,雲林縣有間7-11門市門口的公仔open將,褲子被強風吹掉,而在台中市一間全家門市,為了防颱,在門口搭起鐵皮圍籬。

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提到台中一家全家門市,除了門口留有通道之外,旁邊店面外頭全用鐵皮圍籬擋起來,上頭還掛了3張黃色字卡,寫著「營業中」,網友看完留言「一整個裝甲的概念,厲害」、「颱風天幸好還有便利商店營業」和「看來店長有在玩防守遊戲」。

另外,在雲林縣西螺有家7-11門市,門口的open將公仔,本來穿著水手服,結果因為風太大,吹到他的褲子都掉了(露點),店員發現後趕緊把open將的褲子穿回去,不過網友看到照片留言,「覺得下面涼涼的」、「這太促米了」、「他的內褲嘞」、「好好笑喔,下次應該要黏死」、「颱風天笑點」和「好害羞」哦。(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