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1:55

【午間搶先報】獨家!從高雄跳表返北 搭小黃花8千

【午間搶先報】獨家!從高雄跳表返北 搭小黃花8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高雄跳表返北 搭小黃花8千】

杜鵑颱風造成雙鐵癱瘓,22萬人宛如大逃難一般、擠進車站,卻還是很多人無法在當天回到工作崗位,高雄一位擔任模特兒的張小姐,因隔天在台北有工作無法取消,但又沒有交通工具,牙一咬、她決定搭計程車跳表北上,從高雄到台北搭了將近8小時,車費8千多塊,讓張小姐感嘆,自己也算颱風另類的受災戶。

【蘇迪勒重創未復原 烏來路又斷】

新北市烏來地區 、在上次蘇迪勒颱風重創後,這次杜鵑颱風又帶來強風豪雨,還好民眾都先行撤離,沒有人員受傷,不過好不容易修復的地區、現在土石崩塌又更嚴重。

【杜鵑威力爆表! 強風超過17級】

杜鵑颱風昨天下午在宜蘭南澳登陸,在台灣肆虐七個多小時後,半夜一點從彰化芳苑出海,是七年來、首度登陸的強烈颱風,強風豪雨也打破許多紀錄!包括蘇澳出現17級以上的風力,創下設站34年來紀錄,也突破上次蘇迪勒來襲時的風速,預計今天中午前後暴風圈就會脫離台灣本島,傍晚到晚上解除海陸警!

【原水濁度降 大台北陸續供水】

颱風杜鵑襲台,導致新店溪原水濁度一度飆破2萬、停止取水。北水處表示,今天淨水場原水濁度已降到6000度以下正常取水,預計今天晚上6點多,就有80%的用戶,可以恢復供水;而經過一夜的颱風侵襲,台北市路樹倒地,公園處人員一早也趕緊鋸樹,清除車道障礙。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