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18:58

啦啦隊拋接墜地 女大生頭部出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明新科大啦啦隊到日本參加亞洲公開錦標賽,雖然獲得國際混合五人小組和國際混合大組冠軍。但壞消息是,隊員黃孟涵在最後拋接動作時,突然失去平衡,臀部、頭部著地,沒有明顯外傷,但頭部出血,還在醫院觀察。

  明新科大啦啦隊,到日本參加,亞洲公開錦標賽,展現團隊默契,表演高難度的拋接技巧,但在最後的拋接動作,隊員黃孟涵,因為重心不穩,直接從空中摔道地面,臀部頭部著地,攤在地上,痛苦不已,但因為比賽還在進行,其他隊員只能等結束後,趕緊上前關心,一起把他抬上擔架,送醫急救,雖然意識清楚,但頭部出血,還在日本醫院觀察中,媽媽人在台灣,知道這消息,相當心疼。

  校方也會積極處理,協助受傷學生賠償責任,黃孟涵高中開始練啦啦隊,一開始家人反對,到最後全力支持,現在發生意外,即使為校獲得最高的榮耀,國際混合五人小組,和國際混合大組冠軍,但對家長來講,如果女兒,有任何後遺症,都將永遠留下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