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12:21

人美心美! 日職啦啦隊長吸睛

崔立潔 編譯

這幾年中華職棒也仿效日本職棒,吹起了一股正妹啦啦隊旋風,在日職樂天金鷹的啦啦隊中,有位擔任隊長的上田亞樹備受矚目,因為她不但外型搶眼,在311強震期間也發揮所長鼓舞災民,人美心也美,擄獲球迷的心。

穿著紅白相間的火辣服裝,五官深邃、外型搶眼的上田亞樹,是日本職棒樂天金鷹啦啦隊隊長,她也是自2004年樂天金鷹成軍以來,始終不離不棄的最佳啦啦隊。10年來,上田亞樹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去年樂天金鷹奪下日職總冠軍,2011年的日本311強震,她也善盡社會責任,她和其他隊員深入災區安置所,發揮所長鼓勵災民站起來運動,還用親切笑容陪伴孩子們玩耍,讓她在球迷心中成為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言人。

今年樂天金鷹慶祝成軍10年,最美的啦啦隊當然沒有缺席,排出「謝謝」的字樣,當年與上田亞樹一起進入啦啦隊的伙伴們,早已各奔東西,只有她堅持留下,她說她還要繼續陪伴樂天,迎接隊史第二座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