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0:30

你走開! 高雄怪男隨機擋車後「一直搖」

你走開! 高雄怪男隨機擋車後「一直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有網友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高雄市裕誠路上竟出現一名怪男,擋在別人的車前,先敲打引擎蓋,同時還盯著車上的人並用手指著,嚇得車上一名男子大叫「他要幹嘛啊?」、「快點報警!」。

後來這名怪男走向駕駛座旁,雙手扶著車頂後開始「搖車」,車主因好奇就把車窗搖下一半,沒想到怪男竟邊搖車邊唱著「寶島歌王」─葉啟田的《內山姑娘要出嫁》。怪男對車內唱「山內迎花轎~鼓吹八音玲瓏叫~內山的姑娘呀~~」,此時車內友人被他的舉動逗笑,直說「XXX,遇到神經病」,車主則持續喊著「快點報警!」同時趕緊把車窗搖上。

高雄裕誠路金礦,遇到搖車瘋子#套好的

Posted by 黃冠儒 on 2015年10月12日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都大笑表示「哈哈哈,他也太有趣了」,還要車主「就給一個愛唱歌的人一個舞台嘛…」。後來影片被轉PO到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原PO才坦言,其實跟怪男認識,影片是「套好的」。(圖片影片來源/翻攝黃冠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