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8:42

酒駕被抓包 男子躲診所硬拗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酒後騎車,遇到攔檢,他立刻躲進旁邊的診所,卻還是被眼尖的警察抓包,不過男子這時硬拗,說自己下午開始,就在這診所裡面喝酒,根本沒出去,外頭的機車也不知道是誰的,最後是警察氣得教訓他,說自己的兒子都比他誠實,讓男子慚愧的、承認酒駕。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凌晨兩點、喝得醉醺醺騎車要去找朋友、被警方抓包、居然躲進診所裡、硬拗自己從下午開始就在診所喝酒、根本沒騎車!警方氣得罵他「我兒子都比你誠實」、男子聽了很慚愧、終於坦承酒駕,凌晨兩點,男子喝酒騎車、遇到警察攔檢,一閃身躲進診所,當場被眼尖的警察逮個正著,男子打死不肯配合酒側,警方只好將他依妨害公務,銬上手銬,但男子依舊堅持,他從下午就在診所喝酒,絕對沒有酒駕。

當場被診所醫師戳破謊言,員警繼續對男子曉以大義,男子啞口無言,終於乖乖坦承是在海產店和朋友喝酒後,要騎車去市區找人,一測、酒測值果真超標,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