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4:40

hTC One A9登場王雪紅有信心 16G賣1.49萬

hTC One A9登場王雪紅有信心 16G賣1.49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為了挽回頹勢所推出的新機hTC One A9,今天在紐約發表。發布會上hTC也請來大咖歌手碧昂絲開唱。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強調,未來宣傳模式將大不同,也將與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迎擊強勢的iPhone,王雪紅也信心滿滿的說A9會比iPhone還要好。

面對宏達電股價直直落,王雪紅指出,沒有整併或裁員的問題,宏達電注入許多新血,走年輕化,朝氣蓬勃,相當有衝勁,今年推出A9,明年還有M10,過程中讓大家都有參與感,信心滿滿。她還說「時代不同,宣傳模式也不同,用數位宣傳的時代,對宏達電將是一項契機」。相信透過碧昂絲、Jay Z及Usher等人代言,一定可以吸引青少年矚目,擴大宣傳效果。但先前王雪紅受訪時,曾說宏達電營運OK,「hTC不會成為諾基亞」,不料卻被網友酸爆,指兩者不能相比,外媒《The Verge》更把A9徹底嘲諷一番,說它是i6系列3兄弟中排行老二。網友還說hTC跟NOKIA差這麼多,兩者怎麼能比?」宏達電似乎永遠不知問題出在哪,「人手1支NOKIA 3310的時候,hTC還不知在哪咧」等。

這次推出的hTC One A9共有4款顏色,分別為月石銀、碳晶灰、黃晶金、石榴紅。搭載金屬機身、5吋AMOLED螢幕、康寧大猩猩第四代玻璃面板與防刮藍寶石玻璃鏡頭。規格部分搭載採用高通Snapdragon 617 1.5GHz八核心處理器與最新Android 6.0系統,正面Home鍵可指紋辨識;相機則是主鏡頭1300萬畫素,並有OIS光學防手震、前鏡頭400萬像素的UltraPixel鏡頭,可拍攝Hyperlapse超高12倍速動態縮時攝影;音效有Dolby Audio 虛擬環繞音效,支援24bit高音質音樂檔案的播放機能,並可使用Google Music 線上音樂服務。目前hTC One A9的售價,16GB版本為1萬4900元。(翻攝hTC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