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9:25

吊卡司機超帥 不顧危險躺地救火燒車

吊卡司機超帥 不顧危險躺地救火燒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今天下午4點多,國道3號竹崎交流道附近,一輛貨車後輪起火。後來一名吊卡車司機行經,見狀立刻下車,並拿起車上滅火器,不顧自身安全,直接躺進起火的貨車底下幫助滅火。這個善心舉動,都被民眾拍了下來,並直呼真的要給司機大哥「無限個讚」。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事發照片說,今天下午4點20分左右,國3竹崎交流道下,一部貨車剛下交流道後輪著火。他和貨車司機夫妻一同澆水滅火,但火勢似乎越來越大。這個時候一輛枰仔車(吊卡車)經過,吊卡車司機馬上停車靠邊路,拿起車上兩支滅火器,躺在濕答答的地上瞄對著火處噴灑。噴完繼續拿水管灑水,直到火熄滅才離開!

網友提到,當時後輪著火,吊卡車司機不顧自己安全,就躺在車下滅火。且消防車20分鐘後才到達,若沒這位大哥幫忙,整台車肯定燒個精光。並說吊卡車司機「真是個好人,好心有好報」。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好心人」、「出門在外 互相幫忙~」、「最美的風景,是人心」。(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