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8:30

【晚間搶先報】獨家! 超商防腐麵包 過期2年竟沒發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獨家! 超商防腐麵包 過期2年半沒發霉】

有民眾到超商,買了牛奶小麵包、要給孩子吃,但一包掉在沙發底下,後來發現時,已經過期,可怕的是,時間過期兩年半,麵包竟然都沒發霉,嚇得他再也不敢讓孩子吃超商的麵包!業者解釋,因為包裝裡放有脫氧脫水劑,所以黴菌無法生長,營養師也說,就算表面看來正常,但食品很可能已經變質,只要過期,就千萬別食用。

【女友提分手爆扭打 男子割頸自殘】

傷害自己也不能挽回感情!屏東一名男子酒後和女友發生爭吵,因為不滿女子提分手,憤而持刀割頸,想用自殘來阻止女友離開,員警獲報趕到,因男子體型壯碩,孔武有力,在制伏的過程,也不慎被刀劃傷,男子被優勢警力壓制,帶回警局,還是不停發酒瘋。

【大巴士半路故障 急召員警來推車】

團結就是力量!屏東國道3號高速公路麟洛交流道下,一台大巴士不明原因故障,因為地點在台一線,就怕影響到交通,旁邊的新北勢派出所出動員警要幫忙推車,最後還用線上警網緊急call來共15名員警,大家一起用盡全力,總算把巴士推到安全的地點!

【川劇噴火危險演出 火燒演員臉】

大陸遼寧有房地產業者,前幾天在宣傳活動上,請到川劇變臉演員來表演,結果在噴火橋段時發生意外,火直接燒到演員的臉,非常驚險。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