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監控禁裸身 黃立成宣布17重新上架

24hr監控禁裸身 黃立成宣布17重新上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黃立成所創辦的App「17」,再度在App Store上架,28日正式上架,黃立成上午在臉書宣布這項消息,並寫道「我們回來了」!

黃立成臉書提到「We are back!Share please:)Get '17' now」,而在App Store上看得到,用戶協議中有提到,「用戶請勿張貼您無權分享的相片或影片,尊重17上的每位用戶,請勿傳送謾罵留言、不雅文字、垃圾訊息或張貼不雅相片」。直播管理守則中,提到直播時禁止言語攻擊,禁止色情、性暗示、不雅、低俗言論、吸毒,而且需衣冠整潔,禁止裸身或是過於裸露服飾(如內衣褲等)出鏡。

至於新功能的部份,提到「我們改善了內容審核機制,任何的直播都將被24小時監控,任何色情,暴力,違法的內容將會被移除,帳號會被永久凍結。(翻攝黃立成臉書、App stor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