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22:20

男友以前會買春 女友接受度不一樣!

男友以前會買春 女友接受度不一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性」,一向是網友間的熱門話題,有網友在Ptt男女版好奇發問「會不會介意男友買春過?」引發熱烈討論。

男網友表示,身邊有買春經驗的朋友都認為這沒什麼,甚至有準備結婚的朋友勸他,趁年輕時多玩,以免後悔,還慫恿他一起「組隊」去,讓他擔心未來女友會不會覺得自己很「髒」,為了排解寂寞而出賣肉體。幸好原po覺得這種行為不好,都用定期捐血的理由推辭好友邀約,很好奇女生是如何看待買春這件事。

許多人認為無法接受,稱讚原po很棒,呼籲千萬別動搖。有網友表示,看不起那位論及婚嫁的朋友說出這種話,替他的準妻子感到不值,也有人認為這朋友圈有問題。許多女網友也跳出來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內心會有疙瘩。更有網友直接反問「能接受女友去找牛郎嗎?」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不是只有接不接受的問題,還有得性病的風險,勸原po三思。

但也有少部分人認為,有生理需求,若沒有女友的話有何不可?性愛合一,才是最完美的性關係,你覺得呢?(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