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142k坍方雙向封閉 估20時搶通

蘇花公路142k坍方雙向封閉 估20時搶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

最新消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氣象局在今天(3日)下午2點35分,發布豪雨特報,中央氣象局也發布豪雨、大雨特報,特別提醒宜蘭縣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至於花蓮縣、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坍方及落石,留意行車安全。

而在今(3日)下午,蘇花台9線112.3k九宮里附近邊坡土石流一度雙向阻斷,搶修過後恢復通車,但由於蘇花公路沿線雨勢相當大,142公里處在傍晚17時發生坍方,目前雙向阻斷,預估最快要到晚間20時才會搶通。(翻攝「即時路況(花蓮)臉書)

【蘇花封閉即時訊息】蘇花台9線112.3k九宮里附近邊坡土石流阻斷,目前暫時封閉蘇澳至東澳間路段,車輛只出不進。 由於蘇花公路沿線雨勢相當大,多處地方已經有時雨瀑產生,149.7k也持續有土石滑落,非必要請不要進蘇花,非必要請不要進蘇花,非必要請不要進蘇花!

Posted by 即時路況(花蓮) on 2015年11月2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