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2:00

沙漠之城暴雨 安曼淹水險滅頂

崔立潔 編譯  / 中東

中東地區最近遭逢天氣異變,沙漠之城「約旦」,竟然從上週開始降下暴雨,市區多處淹水,交通大亂,首都安曼還有一家六口來不及逃出,受困淹水的房子裡,還好鄰居死命敲窗,最後終於脫困,一起來看看這千鈞一髮的瞬間。

大水不斷從這棟紅色建築的窗戶中湧出,形成像是瀑布般的奇景,一旁民眾好驚慌,有人拿著手電筒、有人試圖爬窗,因為建築物外早已被大水包圍,隱約彷彿還能聽見尖叫聲從屋裡傳來,敵不過水勢,想要營救屋內受困的一家六口,紅衣男子被沖了下來,黑衣男子接力往上爬,找到著力點拿出鐵鎚對著鐵窗猛敲,突然間鐵窗順著水勢一起被沖下來,接著屋裡的人,一個一個也像是坐溜滑梯般滑了出來,這一家六口當中包括四個小孩,千鈞一髮之際終於獲救。

上週開始中東天候異變,沙漠之城約旦先是遭逢沙塵暴,之後又被大雨襲擊,首都安曼到處淹水,交通受阻、災情頻傳,大雨來得突然,也讓約旦從政府到民眾全都措手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