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1:00

「爸爸已讀不回」所有網友哭回:史上最暖!

「爸爸已讀不回」所有網友哭回:史上最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25我爸爸走了,10/28我傳了line給他,跟他說『我愛你』,每天都去看他會不會哪天已讀我。今天我一樣照慣例去看line,爸爸會不會已讀,『他今天已讀了!』我看到覺得好感動好想哭,我的『我愛你』有趕上了!想跟大家說,愛要即時!」

昨天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指她的父親上月過世,父親過世3天後,她用line傳了「我愛你」,每天都希望在天上的父親能看見,沒想到昨天她發現line已讀了,她馬上去看抽屜,手機依舊關機狀態在抽屜好好的,媽媽跟弟弟也都嚇到傻眼。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感動不已「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加油!」「鼻酸,有洋蔥」、「史上最暖的已讀不回」、「加油!妳的愛,相信爸爸知道了!」「加油哦~你爸爸會在天上守護著你和你的家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共勉!」「人在的時候要珍惜,因為父母親與子女之情,不過短短數十年」、「剛馬上傳了訊給爸媽~~跟他們說我愛你」,也有人感慨地說「 好感動 我爸走的時候 連BB扣都還沒有⋯⋯ 只能觀落陰知道他好不好」、「我爸走的時候沒有LINE,我只能在靈骨塔跟他聊天。」(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