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 18:25

【晚間搶先報】獨家! 灰姑娘隆乳術 想當一日波霸有風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日波霸! 平價豐胸瞬間升級】

女性都希望身材更玲瓏有緻,現在日本流行一種平價隆乳法,把醫療用的"乳酸林格氏液"注射到乳房,就能馬上讓胸部長大一個罩杯,但注入的林格氏液大概1到2天就會排出體外,罩杯也會恢復原狀,所以又被稱為"灰姑娘"隆乳,注射一次只要台幣1360元,但國內整形醫師提醒,這種侵入性隆乳,傷口有感染風險,長期施打,會造成胸部皮膚鬆弛,如果腎功能,施打後水排不出去,恐怕還會肺水腫。

【男嬰疑遭虐死 叔叔承認動手拍打】

桃園中壢驚傳虐嬰,一名六個月大的男嬰,媽媽因為感冒住院,把男嬰託付給有中度障礙的叔叔照顧,8號下午三點多他準備幫男嬰餵奶時,卻發現男嬰一動也不動,報警送醫,醫護人員發現男嬰臉上、背部都有明顯的瘀青,懷疑遭到虐待而死亡,而男嬰的叔叔也坦承,因為男嬰哭鬧,有動手拍打他。

【空屋水費高! 水表根本沒人開】

高雄有位張媽媽跟華視新聞投訴,水公司的抄錶員疑似偷懶沒鈔錶亂計算水費!張媽媽說,今年六月到九月間,一家人都住在台北的家裡,高雄的透天厝裡都沒人,可是這四個月的水費卻都高達三、四百塊,張媽媽本來以為家裡漏水請來水電師傅檢查,沒想到,水電工發現水錶的蓋子很緊撬了很久才撬開,水電工懷疑說,抄表員已經很久沒打開水錶抄表,水費可能都是延用先前的度數來收費。

【分解亞硝酸鹽毒素 芭樂最強!】

香腸和培根等加工肉,因為加了亞硝酸鹽,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不過多吃芭樂,可以解毒!農委會測試水果的解毒排行榜,發現國產的帝王芭樂、珍珠芭樂,並列第一,吃一顆,可以清除18根香腸的亞硝酸鹽,第三名則是紅心芭樂,還有木瓜、鳳梨,效果也不錯。不過提醒,水果的營養,會隨著時間流失,最好一星期內就吃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