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17:20

女穿「破壞牛仔褲」到銀行 卻尷尬到想死...

女穿「破壞牛仔褲」到銀行 卻尷尬到想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穿著時下年輕人最愛的「破壞牛仔褲」,卻讓這名小姐超尷尬!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在銀行內的照片。因為他到銀行辦事,目睹一個爆笑的過程,他形容一名小姐穿著時髦、有破洞的牛仔褲,卻被銀行人員誤以為,是銀行門口有銳利物品把她褲子劃破,急忙的跟這名小姐說抱歉。讓其他網友笑翻,直呼銀行人員太可愛!

這名年輕女子身穿破洞的牛仔褲,坐在椅子上等叫號碼。網友說當時「突然旁邊的銀行人員過來關心,問小姐是不是門口有銳利的物品把妳的褲子割破,真的很不好意思(表情非常認真,我會跟經理反應,小姐尷尬笑著說沒有,其他人聽到都笑噴了哈哈哈,真可愛」其他網友見狀也笑翻,「太認真可愛了」、「 哈哈哈哈!真的好尷尬吶!」、「太好笑了」、「貼心的服務」。也有網友說「長輩都不知道破壞牛仔褲」、「還好不是像我阿罵(嬤)直接幫我把破洞補起來」。(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