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想當爸? 小心你買到山寨套套!

還不想當爸? 小心你買到山寨套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仿冒集團,專門仿造英國知名品牌「杜蕾斯」的山寨保險套,並在網路上販賣,一盒的賣價比正品便宜120元。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山寨套套」材質非常差,甚至還有破洞,若消費者使用,恐意外當爸!

警方表示,這些保險套雖然外包裝與正品難分真偽,但一拆開包裝,就發現潤滑劑的味道難聞,且經過實驗,保險套灌水後竟破洞漏水,材質相當差,此外,「山寨套套」的外盒包裝上的製造日期,也與內包裝的日期不符,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消費者根本不得而知。

警方認定該商品為仿冒品後,前往高雄逮捕涉嫌販售山寨保險套的廖姓男子,並查獲6百多個山寨版保險套。廖男表示,他是從大陸淘寶網,以12入1盒、台幣20元的價格買進,再以1盒260元轉賣。不少台灣民眾,因為沒看過該款商品,加上價格比一盒380元的真品還便宜,紛紛下標搶購,廖男坦承已賣出1百多盒。警方訊後依違反《商標法》和《藥事法》將他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