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12:00

蘇花公路落石 砸中轎車1人喪命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最新意外。宜蘭這幾天下起大豪雨,蘇花公路早上發生坍方,一名72歲老先生開車載著妻子和朋友,車子被落石砸中,車頂被壓毀,老先生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宜蘭多處道路也嚴重積水,交通大亂。

宜蘭早上下起大雨,更造成土石鬆動,蘇花公路一早傳出落石意外,七十二歲的潘姓老翁開車載著太太還有一名友人,行經149.7公里處,突然大石塊從邊坡滾下,當場砸中駕駛座,車頂整個被壓毀,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搶救,潘姓老翁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這名潘姓駕駛就是宜蘭縣議員黃浴沂的大舅子。

馬路變成水路,紅色小客車拋錨,媽媽還得冒雨撐傘,懷裡還抱著一名小孩等待救援,宜蘭台二線濱海公路,路面嚴重淹水達到40公分,只能單線通行,造成交通大亂,大雨也傳出落石意外,黑色BMW轎車駕駛座的車頂,整個凹陷,潘姓老翁受困在駕駛座內。

4號一早九點多,72歲的潘姓老翁開車載著太太還有一名友人,三人開上蘇花公路準備到桃園,一顆超大石塊,突然從邊坡滑落,當場砸中潘姓老翁開的車輛,太太和友人驚嚇逃出,但首當其衝的駕駛座整個變形,老翁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將他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醫院,頭部受到重創,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