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9:07

東北季風報到! 北.東濕冷有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您,注意天氣變化!晚上東北季風報到,到明天早上,北部、東部都有雨,氣溫明顯轉冷,星期五清晨,將是最冷的時候,北部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4度,星期六白天起,天氣穩定,但是到了星期天又有水氣報到,中部以北、東半部,都會有明顯降雨,另外最近大陸霧霾嚴重,週五之前,如果隨東北季風而來,將是今年第一波境外汙染。

下午天氣還有點悶熱,都12月了,氣象局說今年的確比較熱,11月均溫24度,打破記錄是69年來最熱,但厚外套就快穿的到,因為東北季風報到,不只變冷,空氣可能還會變差,大陸霧霾入侵,將會是今年第一波境外汙染。提醒過敏族群、老人、孩童,都要特別小心PM2.5。

這樣的天氣型態,可能一直持續到禮拜六,北部週三傍晚起到週六清晨,明顯轉冷,最低溫將在星期五清晨,北部可能只有15度,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4度,週三週四,北部、東部還會有雨,雖然星期六白天天氣好轉,不過周日又要變天,鋒面移動迅速,天氣變化快,忽冷忽熱,避免著涼,民眾可得隨時做好防寒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