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2:14

玩命關頭! 警飆140km速逮毒販

陳又寧 邱顯雄 徐弋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巡邏時,攔查一台可疑車輛,但這台車立刻加速逃逸,警匪追逐,在大馬路上飆車,時速飆到140公里,最後好不容易攔車,員警衝上前打破車窗逮人,車上兩名男子都是毒品前科犯,也搜出毒品。

而高雄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行經中華路口時,遇到一台可疑車輛,員警一攔查就加速逃逸,在街頭上飆車,最後警方將車窗打破,將這兩名毒犯瞬間壓制,通通帶回警局。看到警車在後面,前方的黑色轎車越開越快,才剛被員警詢問,駕駛立刻心虛加速逃逸,一個轉彎溜走,簡直就像在大街上賽車,但員警也跟著加速,開到140追了20分鐘,才終於攔下這台黑車,特警立刻拿警棍敲車窗,但第一時間卻敲不破,只好改用踹的,嫌犯被警方嚇傻了,立刻下車配合調查,兩名嫌犯,紛紛被警方壓制在地,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開車的駕駛是 29歳的李姓男子才出獄不到半年,兩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被警方依販毒 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