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後這樣開…PO文取暖慘遭網友嗆「你活該!」

超車後這樣開…PO文取暖慘遭網友嗆「你活該!」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黃姓網友在影音平台,PO出一段超車影片試圖取暖,「逼車攔車擦撞還想要打人」,不料卻慘遭網友反嗆!

只見黃男先是超了前方一輛白色福斯轎車,不過他在超車後沒有加速行駛,卻仍慢慢開。讓一開始被超的白車駕駛相當不滿,隨後追了上來,並狂按喇叭、逼車,最後甚至氣到將車子插到黃男的車前攔車。雙方爆發口角,白車駕駛不斷嗆「臭俗辣、臭俗辣、臭俗辣」,而黃男則是報警回嗆「好啦等警察來啦!」。

許多網友見狀認為原PO黃男的行徑,「根本就是白目」、「被嗆活該」、「超車剪人家線,再放慢車速,你不是要找架打?」、「高手快備份 取暖失敗 是我也要打你」、「切人家還開比人家慢....這有北爛到...」。還有當實目擊整個過程的機車騎士留言表示「原PO超過後就一直龜速,福斯想超時,卻一直煞車和擋道,差點讓福斯撞到他,原po如此白目,當然會被攔車」。(翻攝Youtube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