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1:40

【午間搶先報】年均溫快破紀錄 明年春暖雨多

【午間搶先報】年均溫快破紀錄 明年春暖雨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均溫快破紀錄 明年春暖雨多】

不過我們回顧這一天的天氣狀況,今年真的好熱,2015年 可能將成為、全球平均溫度最高的一年!到目前為止、均溫僅次於、1998年的24.39度,距離年底還有幾天,專家預估、今年年均溫,有可能打破紀錄。氣象局也預估、台灣明年春季的溫度偏暖、雨量偏多。

【氫氣球驚爆 父女3人遭灼傷】

氣球竟然炸傷人!台北一名男子平安夜、帶了一顆氣球回家,結果氣球突然爆炸,造成家中18歲和7歲女兒灼傷,男子自己也被火焰燒傷,爆炸原因、疑似氣球裡灌了易燃的氫氣,碰到火苗釀禍。

【元旦新景點 跨年出遊易塞車!】

元旦連假就要到了!公路總局公布連假易塞車的路段,包括準備落成的嘉義故宮南院、屏東的山川琉璃吊橋以及各大樂園週邊道路;最塞的時段預計是連假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上午八點到下午一點、不過跨年夜天氣不太好,各地低溫在15.16度、北部東部還會飄雨,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

【歡慶耶誕節! 萬金光雕秀吸睛】

耶誕節,昨晚各地平安夜的活動熱鬧溫馨,上萬人湧入屏東,欣賞萬金教堂的光雕秀,還有最高的耶誕晚會,在南投山上的羅娜村,而今天一早,雲林北港建國中學上百名學生踩著蛇板,上街報佳音,壯觀的場面,讓民眾都覺得很新奇。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