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1:10

龍山寺拜月老 女大生當場遇到"真命天子"!?

龍山寺拜月老 女大生當場遇到"真命天子"!?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大生在Dcard論壇PO文,描述她到龍山寺拜月老的「奇特現象」!女大生提到耶誕節當天到龍山寺拜月老,祈求可以脫離單身。沒想到,在她隔壁的男生,就是月老推薦的"真命天子"!

女大生文中提到,當時先跟月老求到紅線,但又想到沒跟月老說「幫我找到適合我的好了」,於是又再去拜一次。「那時我又問了一些跟可能會發展的對象之事,但都一直擲不到聖筊,沒多久有個男生站在我旁邊,我真的是無可奈何不知道該怎麼問時,心裡突然有個想法問月老,『現在站在我旁邊的男生跟我有沒有可能?』」,沒想到月老竟然給她一個聖筊,她又問「所以我跟他有機會認識嗎」、「我跟他真的會在一起嗎」和「他是最適合我的人嗎」等等,月老連續給了聖筊。女大生實在太驚訝,於是問月老「祢是跟我開玩笑嗎」,沒想到月老生氣給了怒筊。

月老一連串給的訊息,意味著女大生一旁的男生就是她的「真命天子」。讓網友直問「你沒有跟那男生要賴嗎XD」。女大生文中寫道,男生拜完月老就先走了,但女大生心裡不禁期待可以跟月老指定的「真命天子」,來個「神巧遇」!(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