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捷運湧人潮難進入 管制圖看這裡!

捷運湧人潮難進入 管制圖看這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到101觀賞煙火的民眾,只能搭乘捷運進入,而最靠近101的台北101世貿捷運站,今晚6點30分人潮越來越多,人從地下手扶梯擠到捷運站口,就連要進站也有困難,北捷表示,晚間預估會有更多人潮,屆時全部手扶梯將採取流量管制,若人潮過多將暫停進出。

此外,由於4號出口位於煙火落焰區,該出口將於晚間10點到明日凌晨3點封閉。

目前北市府已從晚間7點、8點及10點起分三階段交管,管制範圍從信義計畫區逐漸擴大至忠孝東、光復南及信義路5段及莊敬路段,直至元旦凌晨3點結束,提醒駕駛人注意,交通工具都禁止進入。

北市交通大隊表示,晚間7點到8點的第一階段交管時間,在信義計畫區管制區內的車輛只出不進,晚間8點至10點第二階段跨大至逸仙路及仁愛路段的車輛禁止進出,待晚間10點後至元旦凌晨2點的第三階段管制區內,所有車輛禁止進出。

另為配合跨年晚會活動,今午下午5點起至元旦清晨3點為止,在管制區周遭的路邊停車格將禁停車輛,交通大隊將會加強違停車輛拖吊,至於晚間7點後停放在管制區域內停車場的車輛僅可離場,無法進場。(圖片來源/北市交通大隊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