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8:20

【晚間搶先報】跨年倒數5小時! 捷運潮天團出動備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潮天團"準備好了! 疏導北捷人潮】

跨年夜,台北捷運42小時不收班,由捷運人員組成的"潮天團",更特別準備了表演爲疏運人潮做準備。不只北捷市府站從下午開始就出現大批人潮,台北車站也擠滿返鄉人潮。而晚上的重頭戲,跨年晚會和101煙火,也吸引不少民眾聚集在市府前廣場和101周圍。

【婦人嗆違停踹車 見警躺地耍賴】

彰化發生停車糾紛,一名女駕駛把轎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因此惹火一名婦人!52歲的中年婦人,當街猛踹女駕駛的車,甚至還動手打人,女駕駛氣得報警,最後警察來了,婦人還一度賴在地上和員警對抗。

【網購潮鞋收假貨?! 受害者不甘心提告】

在網路買潮鞋收藏,卻收到假貨!林先生在網路買了一款限量潮鞋,匯了六萬元給店家,收到貨打開一看,卻是不到一千塊的假貨,賣家也人間蒸發。該款球鞋,因為是名人設計,加上限量發行,在知名網拍已經喊價到32萬,卻有人利用這點行騙,讓受害的林先生氣炸了,決定要告到底!

重組肉.基改須標示 名店慢半拍

搶救食安!食藥署1月1號起將施行新制, 包括餐廳.小吃店如果販售重組肉,必須在菜單或用立牌標示出來,另外,食品使用基改原料或添加物,重量達3%以上,也要標示"基因改造"。只是明天就是1月1號了,華視記者直擊卻發現,知名連鎖麻辣鍋店,使用重組肉,菜單卻沒標示,另外有豆漿店,強調用的黃豆是非基改,卻拿不出檢驗證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