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18:25

【晚間搶先報】去年6都房市移轉14年新低 今年恐更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6都房市移轉新低 今年恐更糟】

景氣到底好不好,銷售市場呈現兩樣情?根據交通部最新統計,去年12月新車領牌總數多達4萬輛,是近6年同期新高 ,其中豪華車款,表現最亮眼,台灣賓士改推年輕車款,買氣飆升 ,去年銷售2.2萬輛, 創下有史以來最好成績,等於台灣每一千人就有ㄧ人擁有賓士。不過反觀房市,2015年六都買賣移轉只有21.9萬戶,跌到14年的新低。

【調查員圍捕毒犯 遭撞趴"夾擊"】

高雄調查站破獲一個製毒集團,用跨年連假期間大量趕製毒品,南機組前往查緝時,嫌犯正好開車要出門,偵防車擋住去路,沒想到嫌犯居然加速衝撞,導致一名調查人員被撞擊受傷,還好只有腿部輕傷,最後嫌犯被查獲安非他命成品加半成品超過300公斤。

【沒品駕駛亂丟垃圾 女騎士扔回去】

台中一名正義姐,看到前方轎車,不斷從車內丟垃圾出來,她看不下去,就把垃圾撿起來丟回車內,讓後方目擊駕駛拍手叫好,但是這台白色轎車竟然惱羞成怒,又將垃圾丟出來,讓後方駕駛氣的檢舉。環保局說,亂丟垃圾要處1200-6000塊的罰鍰,就算是同樣的東西,丟幾次就罰要幾次。

【徐欣瑩華視獨家專訪 想成為靖王】

民國黨主席同時也是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今天特別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獨家專訪,幽默的說,自己最想成為最近火紅的大陸劇,琅琊榜裡的靖王 ,因為靖王雖然不太會說話,卻是很實在地做事。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