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都亮了! 美式賣場竟賣"野馬"跑車

眼睛都亮了! 美式賣場竟賣"野馬"跑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式連鎖大賣場先前賣過摩艾、鋼鐵人、美國隊長和超大熊娃娃,近日有民眾發現近日展示出美式雙門跑車「野馬」,一輛售價234萬9999元,吸引不少顧客目光!

不少民眾將在台灣各地美式連鎖賣場拍到的照片PO上臉書,分享到美式大賣場粉絲團,包括了內湖店展示的是白色,汐止店展示的是黃色,桃園南崁店展示的為紅色,而在台中市則是展出黑色,不少網友分享出來寫道「什麼都可以賣、什麼都不奇怪,美式賣場裡驚見美式大野馬」跑車,售價達234萬9999元。

有民眾看了之後紛紛覺得驚喜、心動,但絕大多數的網友在問「不滿意也是可以無條件退貨嗎」、「好妙哦,大家都在問可不可以退貨」、「這台車真的是太霸氣了」,也有網友認為這不是美式連鎖大賣場賣過單價最高的商品,過去曾賣過單價千萬的鑽石。據了解,這次美式大賣場展售的野馬,是短期臨櫃,從去年耶誕節當天開始,一直到這個月14日為止。(翻攝臉書、mobile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