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55

選舉公報出爐 這名候選人政見網友笑翻!

選舉公報出爐 這名候選人政見網友笑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網路上有一張不斷被網友分享的候選人政見! 第14屆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立委選舉公報上,突然多了一名叫做林雅強的候選人,他的政見相當的搞笑「推動手機橫式攝影,新聞禁用網路直式攝影影片」、「汰除鼻音過重之ATM提款機」、「30歲以下免費到南部裝假牙」等等,讓其他網友笑翻,還忍不住去翻選舉公報,這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被人KUSO!

網路紅人林雅強,把自己的照片及惡搞的經歷及政見,PS到選舉公報上。他在臉書說「相信大家都收到選舉公報了。選舉公報一般人常常連看都沒看就丟了,或是被拿來摺成紙盒裝骨頭。其實選舉公報裡有每位候選人的政見,大家不妨花個時間看看喔!」。他一共列了15項政見,最後一項還提到了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唯一支持巧芯~~巧芯巧芯得第一」。讓網友大笑,「好候選人,不投嗎?」、「是搞笑嗎?」、「我要投他」。(翻攝林雅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