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7:25

美預報24日台北低溫僅3度?! 氣象局打臉了

美預報24日台北低溫僅3度?! 氣象局打臉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一早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寫道「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所作的預報,台北在24號及25號最低只有3、4度」,這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氣象局長辛在勤對外表示,確實下周會有波冷空氣,但電腦數據值報太低了。

李富城在臉書上寫道「朋友早,這一個影片,台北的溫度非常的明顯,請看吧,解柝度還是很差,數字莫糊,台北在24號及25號最低只有3.4度,這是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所作的預報」。有網友看完後留言「真的這麼低溫啊,看來我得包著棉被去上班了」、「會低到4度左右」和「會重現民國78年結霜的情況嗎」等等。

朋友早,,這╴個影片,台北的溫度非常的明顯,請看吧,解柝度還是很差,數字莫糊,台北在24號及25號最低只有3.4度***這是美國全球預報中心所作的預報***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而對於這項預報,氣象局長辛在勤受訪時表示,下周確實會有波冷氣團報到,強度應該可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但台北市低溫下探3至4度應該是電腦數據報低了,氣象局會持續觀察。(翻攝李富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