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錯了" 運將涂清涼打女友後爆復合!

"我們知道錯了" 運將涂清涼打女友後爆復合!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25日爆出毆打女友的計程車運將涂清涼,當初女友受不了涂清涼對她動粗,於是自po驗傷照片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爆料,當時涂清涼也在臉書回擊,公布2人打架影片,2人當初吵得不可開交,沒想到今(3日)下午涂清涼竟貼出和女友的合照,宣告2人復合了!

涂清涼在臉書po出2人合照,還有女友獨照,照片中的女友身上沒傷,坐在前座和涂清涼合照,涂清涼寫道「我們都知道錯了!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與愛護!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對於2人的po文,不少網友都很驚訝,有網友說「希望你們以後吵架可以換個地點,不要在車上」、「有一就有二,下次小心被打死」、「傻一次就夠了,下次再被打,沒人會同情了」,也有網友說「還知道了謝謝你,真不該這樣回的,你應該說:我會好好疼惜她不會在吵架了,以後不會在發生這種事了,這樣說才對嘛」,結果涂清涼回「沒談過戀愛謝謝你的教悔(誨)」,這句話引起網友砲轟「沒談過戀愛」、「你都生過小孩了,傻眼」、「睜眼說瞎話,最高境界」,這時涂清涼又回「有生小孩不一定談過戀愛」,網友加碼「打女友叫談戀愛」。

另一名網友則是拿涂清涼說過的話來問他,「你不是說可以離開那女生是你的榮幸嗎」,涂清涼則回「做人,不能,只貪圖自己的幸福」,對於網友的意見,涂清涼有所回應,大多的網友看完覺得這是「愛到卡慘死」和「八點檔」等。(翻攝涂清涼臉書)

相關新聞:行動KTV又惹議 動粗毆女友.網友斥:TAXI敗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