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2:07

高雄燈會煙火試放 璀璨愛河畔

邱君萍 榮昊北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燈會煙火,昨天晚上在愛河畔試放,不少民眾到現場欣賞,提前感受今年燈會的美麗煙火,愛河上打著LED光影的水舞和絢麗的煙火合作演出,讓人看到一片幻化的七彩世界,尤其噴發而上的煙火,讓大家看完都說真的太震撼了。

從水裡扭出條條的水柱,在LED的光束中搖擺,另一個主角也要登場了,煙火噴發而上在高空散開,如滿天掉落的星串,五彩水舞在河面上跳舞,煙花也在黑夜中幻化,水舞跟煙火不爭奇鬥豔,默契很好的搭配著,把人帶到另一個亮麗世界,這是今年高雄過年燈火的煙火,上場前先小試身手暖身一下,不過已經讓現場觀賞的民眾直喊讚。

2016年高雄燈會,將於2月10號到2月22號,在愛河流域沿岸舉行,除了美麗的煙火施放,沿岸還有結合猴年意象,有一系列的精彩燈會,展期一共13天,讓大家在這個猴年,看到絢麗的河岸煙火,和精彩的燈會活動,這一年事事都猴賽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