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9 18:42

持刀搶劫砍會計! 警逮前科犯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年關將近,近來偷竊強盜案也變多了,高雄市一名KTV王姓女會計,上周五凌晨返家時,遭到歹徒搶劫,手掌手臂還被砍傷,警方根據監視器等線索抓到嫌犯,發現嫌犯除了搶劫,去年還犯下18萬元鑽石詐欺案,前科累累。

高雄市一名KTV王姓女會計,上周五凌晨返家時,遭到歹徒搶劫,手掌手臂還被砍傷,警方根據監視器等線索抓到嫌犯,發現嫌犯除了搶劫,去年還犯下18萬元鑽石詐欺案,前科累累,我們也來到嫌犯家附近,鄰居都對他很頭疼,希望他這次被逮能好好改過,監視器中凌晨三點多,戴安全帽的嫌犯,手裡拿著搶來的包包,被搶的王姓女會計,急著追出來想奪回包包,卻被嫌犯拿刀威嚇,女會計的手已經被劃傷,痛得蹲在地上。

嫌犯趁機逃走,這是發生在22號,高雄鳳山的搶案,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柯姓嫌犯,他就是騎著這台機車,跑到女會計公寓一樓躲起來搶劫,而警方發現他犯案不只一起,去年警方也在他房間搜出,價值25萬的藍寶石原石,這是他跟珠寶商面交時偷走的,嫌犯也利用網路拍賣,以貨到付款詐騙18萬的一克拉鑽石,我們來到嫌犯家附近,鄰居聽到他都搖頭,好手好腳卻不肯好好工作,利用地緣關係搶劫鄰居,讓居民害怕家人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