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4 16:30

曖昧半年 她霸氣點餐帥店員就變男友惹!

曖昧半年 她霸氣點餐帥店員就變男友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人家說女追男隔層紗,還真有它的道理!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PO文表示,半年前家附近的麥當勞,來了一位大眼帥哥店員,讓她「第一次萌生了想要搭訕對方的感覺」。於是她特別選人煙稀少的時間點餐,當對方問到「還有什麼需要的嗎?」她勇敢說出「再加一份你的line」,最後果然在餐點中看見便條紙,兩人也展開曖昧之旅。

不過原PO表示,2人曖昧了半年,始終沒有進一步結果,但「人家等不下去了」她再次趁對方上班時,霸氣點餐說「男朋友,我要雞肉的薯來堡不要洋蔥」,結果最後取餐時,對方用一個很大聲、但感覺得出來很害羞的聲音說「女朋友!你的套餐好了!」讓原PO開心表示「一個閃光get 快樂過新年囉」。不少網友看後都表示「女主角超霸氣!」、「幸福就要自己把握」,不過也有魯蛇怨嘆「人帥真好」、「人要夠美才是重點吧..」。(示意圖非本人/翻攝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